close

懂事以來 第一次深刻的死別是在外公的告別式

那個時候除了對外公的不捨

對媽媽更是心疼

因為那是她最親愛的爸爸 我們最愛的外公

自那時候起覺得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所以很多事情應當惜福 珍惜當下

因為人生不過就這麼數十年 真的沒有什麼好值得計較的

 

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

讓我和弟弟們提早面對喪父的哀慟

真的感覺老天很愛捉弄人

在我正迎接新生喜悅的時候卻接到如此悲傷的惡耗

而且當天還是大弟的生日

我想心裡最不好受的人是他

想要安慰卻忙著自己傷心流淚

大家真的心都好痛好痛好難過!!

偶爾想起 還是覺得好難過好捨不得

 

 

爸爸

我買的保健食品和營養品都還沒拿給你

這個月底我還要帶你回醫院回診

還有我都還沒來得及告訴你你今年就要當阿公了

還有你不是說要幫我洗車 你都忘了嗎

你怎麼就這樣被帶走了

 

你現在自己在那邊好嗎

不要感到害怕

因為媽媽和弟弟們我們都幫你做了最圓滿的安排

我們也送了很多祝福給你

祝福你一路平安 一路好走

我會好好照顧媽媽和弟弟

我們也會記得你的好

會永遠把你放在心中!!

 

JTS_464_father for 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