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結婚之後朋友會一一離妳而去?
在我心裡真了打了很大的問號? 難道結婚後人緣會變差??還是朋友覺得你已經不同?真的是很奇怪呢...
不過這個魔咒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的朋友並不多就是固定班底的姐妹淘,還有分散各地的好朋友,不常聯絡,但彼此有著不用言語的默契...
少婦身份的第一個生日,很開心有大家的陪伴,還有來自各方好友的祝福...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還有我貼心的老公...忙碌之中還有時間製造驚喜~~感動耶!!


謝謝道明幫姐妹,這次加上美國學成歸國的Ling...居然被眼尖的我發現和薏去年買的蛋糕相同款式,真是太巧啦! (p.s.金礦的蛋糕款式沒在update哦!!不過還是一整個開心~~)
感謝035老師專車載我回家...哈!





忙裡偷閒和公司同事去IKEA吃午餐,算是生日大餐...還有我最愛的IKEA起司薯條~超讚的!!
大家吃得開心我也開心啦!!




不能免俗的...來許願吧!
雖然每年的願望都差不多   但我可是發自內心的希望哦!!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找到幸福
第三個願望.....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