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2007年 又是新的一年... 
2007年我決定了生命中最重要的轉變    也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同時我也揮別了多年的長髮   決定來個新氣象...
hi~hi~我久違的短髮... 






2008有好多好多的期望也有好多未知的事等著我.. 
最希望的是我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對我來說這比什麼都重要!


hello 2008年~~我依然會在我生命中最幸福美好的部份~~努力著!!
努力讓我的新年新希望一一兌現~~

Happy new year to myself & my dear friends and family~~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