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江蕙要在巨蛋開演唱會前,我就試探性的問媽想不想去聽,結果問問之下她比較想聽費玉清的演唱會~~

我都在網路上看好位置了,期待帶媽媽聽江蕙演唱會,媽媽居然喜歡費玉清?是她的偶像嗎?叫我去那裡生費玉清的演唱會出來??頓時一堆問號在頭上~

 於是從那時開始就開始注意費玉清有沒有演唱會訊息 

可能是我用念力呼喚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小哥千呼萬喚始出來~ 要在高雄文化中心開演唱會啦!

馬上訂了三張票   選了最好的位置 哦耶哦耶!!

IMG_4220.jpg  

阿姨和媽媽感情很好,所以我也約了二姨~嘻...因為我知道只要有好康的二姨一定有份!

希望以後我和蝦小璉和蟹小敏年紀大時也可以這樣要好!!

IMG_4214.jpg 

在演唱會當中,媽媽和二姨都聽得很高興,也會一起唱,費小哥講笑話時全場爆笑,超有趣的!果然是師奶殺手~

我娘還現場買了CD,只差沒在會場舉海報..

現場歐巴桑級的追星族也很瘋狂,尤其是坐我隔壁的大嬸,從頭稱讚費小哥的好歌喉,最後一曲晚安曲唱完這位大嬸發出吃奶力氣大喊"安可安可"(驚!!)

不過也感受到現場氣氛是很開心的~ 就這樣在從天而降的彩帶中我和媽媽二姨有個美好的夜晚! 媽媽也跟我預約明年還要再來看~^^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