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d


時間過好快,回想結婚前好像是昨天的事,籌劃婚禮的過程其實是滿繁鎖的,從一開始選婚紗.選喜餅.拍婚紗.婚禮攝影.婚禮佈置.樂團.新娘秘書.婚禮小物製作.....,這LILICOCO的一堆事,都是自己打主意和接洽,說我是個忙碌的新娘一點都不為過,但回頭看那時的自己,給自己鼓勵鼓勵,也開心自己用心準備這幸福的一點一滴,還有感謝家人和姐妹淘們的全力情意相挺與陪伴,相信這一切都值得,因為所有美好的過程與回憶都會留在我們心中,很久很久~~

兩年了,一直在適應婚後的生活,老實說不太能適應,因為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但只要想到另一半一直以我為中心,只要在Jason能力範圍內,我要的他都會全力以赴,為的就是讓我開心,也為我的家人著想,這樣就讓我心滿意足了,兩年只是個開始,未來還有更多的兩年,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和夢想,正在努力實現中,為我們自己加油,也祝我們結婚兩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