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最喜歡接到姐妹淘們的電話,代表她們又要找我出去玩耍啦!
正巧我人在小港,可以說走就走,不過我沒有交通工具呢,幸好她們可以來我家接我,超級開心的!
一行人憑感覺開車到旗津...說實在的 我去旗津的次數不到五次~ 更不用說認路了! >.<


剛巧HITO FM在旗津有活動... Lucky的我們看到王力宏,Jolin和小豬在現場採排,我們也趁機加入追星族的行列~~
哈哈!!就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年輕一下啦!!


美女薏帶我們去旗津的一個私房景點.... 神秘的咧!
猜得出我在幹嘛嗎?! 
原來進隧道拍手就會有鳥叫聲...  我正在狂拍中~~




走出了隧道後馬上就能看到海...心情好好~~ 
大海果真能夠讓放鬆心情.. 


很難得大家忙中抽空一起出來走走,雖然只是半天的時間,但心裡總是無比開心~~
最後我們也把我們美好的回憶留在在旗津海灘....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