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姐妹老是喊著要一起去逛街 要一起去那裡那裡..

終於小敏從台中回來

好不容易可以把時間湊在一起來個午后的約會

自從我會開車以來

姐姐我第一次載著兩個寶貝妹妹..心情非常開心!

回想起小時候一起玩樂...一起哭鬧...還常常一起洗澡....

就好像昨天的事

轉眼間我們都長大了

雖然我們相差了五六歲但還是很有話聊

會相互關心鼓勵 相互吐露心事  當然我也開始變得愛講道理 

很微妙的情感連繫

姐妹下午茶

 

我親愛的妹妹們

我們分隔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著

你們要過得開心 找到讓自己最自在最快樂的生活方式

當然我也希望你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等到我們年紀大時  也要像我們的媽媽一樣  感情還是那樣的好

可以再一起去喝咖啡逛街看演唱會~

姐妹下午茶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