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ay_nov.26

 11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因為天氣愈來愈涼就可以穿暖暖的衣服

我也不會因為太熱而過敏

延續10月好友們的生日潮  接下來就換我啦!

非常感謝各路好朋友的生日祝福

雖然不能常常見面  但透過網路仍舊是揪感心~

也謝謝道明幫的姐妹淘們

自從我回到高雄 每年的生日都不曾缺席

你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常伴我身邊

有你們真好!

20連拍_nov.20  

 

除了好朋友   我的家人也是我最開心的泉源

我可愛的阿母 妳辛苦啦!謝謝妳~

還有我的弟弟和弟媳  忙碌之餘還幫我準備小禮物

最最重要的還有一個一直在我身邊付出關心與照顧

偶爾還得忍受我難搞任性  還一直對我疼愛有加的男人

Jason謝謝你!

不管開心難過有人分享就是幸福

現在的努力與付出一定會有甜美的果實

即使果實可能也不太甜 但至少還有我們還可以彼此攜手走過呀!

我想你今年的生日願望有一個一定和我相同

所以老天爺看我們這麼認真這麼努力

一定會幫我們實現願望的呀!!

 

b-day3_nov.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