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009年將結束前的一個月

我收到一個夢寐以久的生日禮物!我有自己的房子了~~感動吶!!

一路上我和Jason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著...也一一的努力實現它

對我們來說買房子是很重大的一個決定 我們做了很多功課 看了很多房子 也走了很多路

原本以為看房子的事就要告一段落   因為看了太多已經有點累 也想休息一陣子再看

沒想到就在最後來個出奇不意的演出....讓我們又驚又喜!!

就這樣Jason為我買下與我們有緣的房子  不管在地點,學區和生活機能都是最perfect的選擇

人家說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窩溫暖  現在終於體會! 

擁有屬於自己的家著實有股安定人心的溫暖氣息

感謝Jason為我做的一切 也非常謝謝在背後支持我們的親朋好友 

這個家是另一個起點 也是我們幸福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