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二日遊

 

終於成行的溪頭行  真是令人開心!

雖然Jason還是沒跟到  但我還是很謝謝他總是知道我和家人聚聚時是最開心的!

放好行李後 我們在溪頭附近散步

忘了叫什麼名但跟我去日本自助時的某一個湖好像 

都是讓了看了心情大好的風景

溪頭二日遊 

 

大家一大清早 

準備要來去~~健。走。

((心想這不是我最拿手的嗎...可是今天走好久 ..快三個小時!!)) 

 溪頭二日遊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清新 微涼的天氣 連呼吸都覺得全身舒暢

所以大夥在山上走了好久  也趁機吸了很多芬多精

一路上  沒有太多的閒聊

光是這樣的陪伴 就讓人覺得大滿足

就像有的人聽了好聽的音樂會高興  買了好看的衣服會開心

而我

總是對這種無以言喻的存在感特別眷戀

好像一輩子也戒不掉的感覺

溪頭二日遊 

 

最後感謝我那辛苦的弟弟和弟媳

託你們的福  讓我可以一起出去玩耍

下次再一起揪去旅行吧!!

溪頭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