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1_blog.JPG  

時間過得真快~

一晃眼就已經結婚4年了

回想結婚第一年Jason每天接送我上下班

直到我辭掉工作回家幫忙  他沒有一天缺席

真的如他自己所說的:他是個古力(台語)的小孩!

DSC01606_blog.JPG  

謝謝你這麼努力與付出

也謝謝你常逗我開心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開心你就會很開心

雖然每每你對著我說超級愛我的時候  我都用我大大的眼睛看著你

但我全都放在心裡面

 

結婚4周年紀念.jpg  

和你在一起我總是開心的

因為有你這個超級頭號粉絲支持我

現在的生活還算滿意

有我們自己的小窩

過著健康規律的生活

平時不是運動  就是學日文

說好的 等我學會要帶著你去日本自助旅行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願望

但希望可以一起分享我努力的成果

 

DSC01601_blog.JPG  

Dear~我心中最棒的老公  4周年快樂!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